你是我完整的废墟

通过镜头,发现存在的理由

回到顶部
Canon - Trace Bundy

音乐随身听:

【吉他曲】Trace Bundy 点弦版《Canon》(卡农)

       美国指弹吉他演奏家Trace Bundy(崔斯. 班迪),出生在明尼苏达州奥斯丁市。他的代表作点弦卡农尤为大家所熟悉,并被郑成河以及广大指弹吉他爱好者翻弹。

       崔斯的每首曲子都带有强烈的情感。在演奏优美旋律的同时,他还加入了各种木吉他上的高难度技巧:点弦,泛音,Loop和使用多个变调夹演奏等。 你无法相信他是怎样用十根手指演奏如此复杂而又动听的音乐,所以崔斯被粉丝冠以“原声忍者”的称号。他幽默和自信的台风常常让观众对他的演出难以忘怀。

       崔斯的专辑销量目前已达七万张,遍及了世界上21个国家和地区。他的YouTube视频点击率累计超过两千五百万。崔斯在2008年被美国原声吉他杂志评为“最有潜力的青年吉他演奏家”,并同时在当年该杂志举办的“年度最佳吉他演奏家” 评选中获得第三名的殊荣。2011年,作为“世界超大型音乐课”活动的一部分,7000多名观众见证了崔斯在科罗拉多州红石剧场的精彩演出。


评论
热度(274)
©你是我完整的废墟 | Powered by LOFTER